可甜科研的Dream酱

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

0228碳水魔咒

#碳水大坑#约1240kcal

  • 巴旦木1手掌

  • 红枣1捧

  • 85度C:牛奶泡芙1个,芝士蛋挞1个,奶酪蛋糕1个,凯撒大帝1个

  • 新疆奶茶1杯

就是想吃点什么,然后开启了美团潘多拉盒子。想吃芝士类的,但战斗力确实下降了。吃完泡芙,芝士蛋挞只吃了半个就开始腻,奶酪蛋糕也没吃完。凯撒大帝用来解腻,撑着肚子吃完了。霸蛮吃完了剩下的半边芝士蛋挞,实在没能吃完第二个泡芙。好吧,吃了就吃了,热量是过了,但好在不再像之前那样还继续破罐子破摔,还非要把自己肚皮吃爆炸。但是有一点,就是现在真的好困好困,我知道,是许久没能补充的碳水,让我的胰岛素疯狂分泌了。我只记得,吃完坚果都还算清醒,就是进食甜品时,开始逐渐的困起来。血糖,真是神奇。还是要继续保持脂肪供能才行。

我天,我竟然开始情绪低落了,自我不可控的情绪低落。我的天,我真的不能忽视糖这个坏东西了。以后加餐,再馋再饿都是不能摄入高碳水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