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甜科研的Dream酱

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

0228破罐子破摔心理袭击

破罐子破摔瞎吃瞎逛-约1400kcal

分为三个阶段:

  • 第一阶段:运动放弃-精神溃败

到了健身房,但因为下午加餐过度,一来没消化跑步总岔气,体验感不好,二来高碳食物让整个人跟吸食了鸦片般,没有精气神,慵懒状。跑步才几分钟,就感觉跑步下去,没有动力。满脑子都想着,“走,今天就放纵自己吧,管他呢”。于是鬼使神差的,从跑步机下来,换好衣服,出楼直接就进入了良品铺子。

  1. 买最想吃:酥脆薄饼*3(原味、海苔、酱烤)

这是下午暴食前奏最想吃的,几次打开美团,都想买这个来着,可惜不能选味道,没吃到,所以心里的馋虫一直记得。

  1. 附带食物:脆枣1,混合果干1,乳酥饼干1,南枣核桃软糕1,花生牛轧糖1

冒着雨,打着伞,一路走,很忧虑,麻木开包装,吃。每一口都觉得自己快胀死了,但手的动作停不下来,不停地往嘴里送,嘴巴也听话的张开咀嚼吞咽。内心的溃败感-这么久的低碳坚持又要从头开始;内心的忧虑-每日下降的体重不知又到何时才能平复下去;内心的鼓舞-从明天开始不吃这些了,没谁规定我要在短时间之内瘦下去。就这样,多种情绪和感受交织,我又被破罐子心理战胜,进而走向超市。大概想来一个“不醉不归”。

  • 第二阶段-超市购物

  1. 乐事薯片(酸奶味)

很久没吃薯片了,在超市的膨化货架徘徊了好久,愣是没选出吃什么,在超市跟游魂一样,到处晃,也没找到自己特别想吃的。当时的想法是,既然吃开了,就把过往想吃却克制没吃的,都吃个遍。然而,肚子真的是饱的,食欲没办法升到极致。但要吃薯片的心理没匮退,买了个没吃过的口味,付完款就拆开,估摸走到超市外门,就差不多吃完了。然后配合良品铺子的食物一路吃一路走回家。

  • 第三阶段-杂货店购物

  1. 乳酸饮料

已经到家门口了,我觉得口渴。高碳食物会让我总觉得口渴,不论是固体食物还是液体。明明知道,我也不打算回家喝水了,偏要买饮料喝。选了瓶体积最大的,付完款就开始狂吸,估摸半瓶实在胀得不行,就扔了。进了家门,终于,这天就算过完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)